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龙源电力集团公司(内蒙古)风电项目风电场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09-06-22    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  作者:北极星电力新闻网

能源财经

2009
06/22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内蒙古 风电项目 招标


    龙源电力集团公司(内蒙古风电项目风电场设计招标公告

开标时间:2009-07-08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内蒙古
详细内容:
受委托,对龙源电力集团公司(内蒙古)风电项目风电场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 招标内容:
I标段:科左后旗西海拉四台49.5MW项目、科左后旗白音塔拉49.5MW项目风电场设计
II标段:赤峰西沟里49.5MW项目、赤峰孙家营上场49.5MW项目、赤峰松山区老水泉49.5MW项目、赤峰五道沟西杨树沟49.5MW项目风电场设计
两个标段均包括以下内容:
1.工程区的地形测绘
2.微观选址等
3.风机安装场地设计
4.风机和箱变基础及其接地网设计
5.场内线路设计
6.进场及场内道路设计。
二、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资金。
三、工程地点与工期:
工程地点:内蒙古赤峰市、通辽市。
计划工期:2009年7月20日至2010年12月31日。
四、投标资格:
1、最低资质等级要求:须具备电力行业乙级资质或电力行业中与招标内容有关的相关专业(如风电等)乙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相关业绩,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真实有效的业绩证明,无不良记录;
3、人员要求:设计总工程师须具有高级以上职称,具有类似工程设计业绩。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09年6月19日起至2009年6月30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招标文件售价每个标段¥400元,售后不退。
七、投标截止时间地点与开标时间地点:
所有投标文件须于2009年7月8日13:00至15:00 (北京时间)交。如果地点有改变,招标机构将提前通知,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提前接受投标文件。
开标时间为2009年7月8日15:00 (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八、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与招标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获得进一步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如果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内容有疑义,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联系。

联系人:袁静
手   机:13261382166
电   话:010-88180474   88205060
E-mail:zbcg0324@126.com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