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首届海上风电大会将在沪举办

日期:2009-06-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琼

能源财经

2009
06/20
0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能等新能源正成为全球资本追逐的新热土。据国家发改委能源所评估,我国近海海域风电装机容量约为1亿至2亿千瓦,未来海上风电具有较广阔的前景。

    在国内普遍关注海上风电市场之际,6月29日至30日将在上海召开“2009中国国际海上风电和传输大会”,主办方为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这也是中国首次以海上风电为主题的国际会议。来自国家和地方政府能源部门、各大电力投资企业及风电业相关机构约300人将参加此次大会。据了解,大会主要讨论“政策、市场、技术、教育和投融资”五大内容。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