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国际油价震荡格局 市场正等待三大能源机构能源报告出炉

日期:2024-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4
03/12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原油 原油价格 原油行情

据外电3月12日消息,国际原油价格周二在亚洲交易时段走高,但价格波动幅度有限,投资者正等待三大能源机构本周将发布的月度市场报告。

截至北京时间10:50,5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上涨0.23美元,或0.28%,至每桶82.44美元。

4月美国西得克萨斯中质油(WTI)期货合约上涨0.18美元,或0.23%,至每桶78.11美元。

本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以及国际能源署(IEA)将前后发表月度能源市场报告。

有市场投资人士表示,目前国际原油期货市场震荡行情,正待进一步的消息刺激。

国际油价周一基本持稳,因为对中东战事将扰乱供应的担忧有所缓解,尽管美国炼油活动增加限制了卖盘。

中东局势常态化。据也门胡塞武装控制的马西拉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3月11日,也门港口城市荷台达和其他西部沿海地区遭到至少17次美英联军的空

袭。报道没有具体说明哪些目标遭到了空袭,但表示有四次袭击发生在拉斯伊萨港。

英国海上贸易运营机构11日称,在也门港口荷台达附近的水域,一艘货船遭到导弹袭击。

以色列国防军表示,正在核实以军对加沙的空袭是否击毙了哈马斯二把手Marwan Issa。如果Issa已经确认死亡,将成为五个月以来以色列杀死的最高级别哈马斯官员。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