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广西能源拟3.9亿元对控股子公司广西广投海上风电增资

日期:2024-03-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4
03/04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能源 能源企业 海上风电

广西能源(600310.SH)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广投海上风电是一家从事海上风电投资的平台公司,为满足项目开发的资金需求,保障各项目有序推进,广西广投海上风电拟将注册资本由23,200万元增加至89,200万元,由原股东根据所持股权比例同比例认缴。目前公司持有广西广投海上风电60%股权,依据持股比例需出资39,6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股比例不变,仍为广西广投海上风电控股股东。

公司本次对控股子公司广西广投海上风电进行增资,是为了充实广西广投海上风电资本金,满足其项目资金需求,顺利推进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 A 场址工程等项目建设,增强公司的主业竞争力,开拓海上风力发电领域,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造成重大影响。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