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天合光能:2023年净利润55.61亿元 同比增长51.12%

日期:2024-02-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4
02/22
1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企业 光伏产业

天合光能2月22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23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35.1亿元,同比增长33.46%;净利润55.61亿元,同比增长51.12%;基本每股收益2.56元。报告期内,公司TOPCon组件产品的销售占比显著提高;大功率210系列光伏产品销售大幅提升并得到市场认可;自产N型硅片产能的逐步释放进一步降低公司组件产品的综合成本。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及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分别增长33.46%、71.89%、65.33%、51.12 %及 66.78 %,主要系公司光伏组件业务及分布式业务增长显著。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