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亚泰集团决定终止9.39亿元收购泰金煤业

日期:2023-12-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3
12/21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泰集团 亚泰能源 泰鑫煤业

12月20日晚,亚泰集团(600881.SH,股价2.01元,市值65.3亿元)发布公告,公告中对上交所的问询函进行回复(以下简称回复函)。公告称,因考虑到“收购资金成本”等问题,亚泰集团决定终止本次收购鸡西泰鑫煤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鑫煤业)股权事宜。

12月12日晚间公布子公司亚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泰能源)收购泰鑫煤业97.7778%股权,随后,上交所在12月13日下午对亚泰集团子公司的收购事宜进行了问询,问询函主要涉及交易目的、标的公司交易安排、资产受限情况、担保情况和标的公司股东情况。

在12月20日晚的回复函中,亚泰集团仅对交易目的和标的公司交易安排这两个问题进行了回复,而对问询函中后面3个问题亚泰集团表示:“由于公司决定终止收购泰鑫煤业股权事宜,因此上交所问询函中的其他问题暂不回复。”

在回复问询函时,亚泰集团称,由于泰鑫煤业近几年均为亏损,考虑公司本次收购资金成本,加之公司后续尚需就股权收购有关事项与相关方进行进一步了解和协商,经过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本次收购鸡西泰鑫煤业有限公司股权事宜。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