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原油多头的坏消息!技术指标暗示:涨势有些过头了

日期:2023-09-12    来源:汇通财经

能源财经

2023
09/12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价格 原油行情 石油价格

周一(9月11日)亚市,油价有所回落,因对中国经济的担忧打压燃料需求前景,不过布伦特原油价格仍在每桶90美元上方徘徊,主要受沙特和俄罗斯延长减产后供应收紧的支撑。

“对经济增长的担忧打压了大宗商品市场的人气,”澳新银行(ANZ)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美元走强加剧了这一趋势,这使得投资者的兴趣一直很低,”他们补充说,指的是美元已经连续八周上涨。

布伦特原油和美国WTI原油在过去两周连续上涨,布伦特原油上周五收于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前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上周宣布,将把自愿减产的130万桶/日延长至今年年底。

原油价格在过去两周大涨近10%后下跌,技术指标也显示最近的涨幅可能有些过头。

美国WTI原油价格上周大涨2.3%,目前接近每桶87美元。WTI原油的9日相对强弱指标一周多来一直处于超买水平上方。

自6月中旬以来,美国基准油价已经飙升近20美元/桶,主要因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的减产,目前减产协议现已延长至年底。

刚过去的周末出现了进一步的看涨信号。国际能源署(IEA)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于本周发布月度报告。

澳新银行分析师表示:“国际能源署和欧佩克原油市场报告中,任何需求强劲的迹象都可能推高油价。”

IG分析师Tony Sycamore在报告中称,WTI原油未来几周可能处于形成上移的区间过程中,即在83美元上方和阻力位93.50美元下方,因对需求的担忧限制了油价进一步上涨。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