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美国原油库存刷新纪录仍难以带动国际涨幅

日期:2023-08-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3
08/03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原油 原油库存 原油供应

美国能源署EIA周三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超过1700万桶,比预期中大幅减少。但国际油价却收得一个多月来的最大跌幅。

尽管美国正经历夏季消费旺季,但美国汽油需求依然连续下降,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跌1700万桶,创史上最大单周下降幅度。但原油价格并没有获得提振,市场对经济前景的担忧,抑制了近期的涨幅,周三国际油价大幅下跌近3%。由于国际合约走软,美国政府也计划在今年采购1200万桶原油,补充战略石油储备。

与此同时,ADP全国就业报告显示,7月民间就业岗位增幅超预期,表明劳动力市场继续保持韧性,可能使经济避免陷入衰退。

惠誉周二晚些时候将美国的评级从AAA下调至AA+,理由是未来三年的财政状况预计将会恶化,政府债务也将不断增加。惠誉是第二家下调美国评级的主要评级机构。2011年,标准普尔也将美国的AAA评级调降一级。

虽然看多油价的投资者增加,但美国原油价格短期仍跌破了80美元的心理关口。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