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通威20万吨高纯晶硅项目开工!

日期:2023-07-24    来源:光伏技术

能源财经

2023
07/24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股份 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

7月20日,内蒙古通威硅能源20万吨高纯晶硅项目顺利开工,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通威股份董事长、CEO刘舒琪,通威股份副总裁、永祥股份总经理李斌,通威硅能源指挥长游书华等见证开工仪式。

通威硅能源20万吨项目,集成了永祥多年来的技术研发成果,是“第八代永祥法”的应用实践,标志着通威在高纯晶硅领域又迈入了全新里程,也为晶硅光伏产业开启了重要篇章,在领导、来宾的见证下,通威股份董事长、CEO刘舒琪宣布项目开工。

通威股份董事长、CEO刘舒琪宣布项目开工

通威硅能源指挥长游书华讲到,在各级政府、职能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下,在通威股份董事长、CEO刘舒琪,通威股份副总裁、永祥股份总经理李斌的指导下,项目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推进,快速步入正轨。随着项目的建成,永祥股份内蒙古包头基地进一步发展壮大,进一步巩固通威永祥在全球晶硅光伏领域的龙头地位。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