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因美联储降息推迟 美原油期货上周五跌近3%

日期:2024-02-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4
02/26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价格 原油期货 原油价格

上周五NYMEX原油期货急跌近3%,且周线走低,此前一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决策者表示降息可能至少再推迟两个月。

纽约时间2月23日14:30(北京时间2月24日03:30),交投最活跃的NYMEX4月原油期货合约收跌2.12美元,跌幅2.7%,结算价报每桶76.49美元。78.4683.47

ICE 4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收跌2.05美元,跌幅2.5%,结算价报每桶81.62美元。

4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下跌5.82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5093美元。

4月取暖油期货合约下跌6.22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6411美元。

本周,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2.2%,美国原油期货下跌2.5%。不过,强劲的燃料需求迹象和供应忧虑可能会在未来几天重振油价。

宏观上,美联储理事认为“不急于”降息。美联储理事沃勒(Christopher Waller)周四表示,决策者应该至少再推迟几个月降息。这可能会减缓经济增长,抑制石油需求。

自去年7月以来,美联储一直将政策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5.25%-5.5%。1月政策会议记录显示,大多数决策者担心过早降息的风险。

Matador Economics经济学家Tim Snyder称:“整个能源产品市场都在做出反应,因为如果通胀开始回升,就会减缓对能源产品的需求。”

他补充称:“这不是市场现在想要消化的东西,尤其是在市场缺乏方向的时候。”

消息面上,加沙停火谈判正在巴黎举行,这似乎是几周来为停止以巴冲突、释放以色列和外国人质所做的最认真的努力。

投资者认为,停火谈判可能促使市场预期地缘政治紧张。

尽管如此,红海的紧张局势仍在继续,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装周四在也门附近海域发动袭击,迫使更多的船只改道避开红海航线。

周五公布的一项针对石油行业分析师的调查结果显示,OPEC+料将减产延长至第二季度。

接受调查的17位分析师中有14位预测,OPEC+将被迫将减产延长至2024年第二季度,他们预计OPEC+第二季度不会对其生产计划做出任何调整。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