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丰山集团:子公司半固态电池电解液尚处于研究开发阶段

日期:2024-04-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4
04/17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山集团 固态电池 新能源电池

近日,因受固态电池概念带动,丰山集团股价连续上涨。

4月16日,丰山集团发布异动公告,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丰山集团表示,公司与南通全诺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江苏丰山全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山全诺)。丰山全诺主要从事电解液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目前电解液生产销售处于初期销售阶段。此外,半固态电池电解液尚处于研究开发阶段,子公司的运营能力情况能否达到预期效果需要根据市场变化进行判断,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