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建筑公司中标上海LNG站线扩建项目储罐外罐工程

日期:2023-06-09    来源:建筑公司

能源财经

2023
06/09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接收站 输气管道 液化天然气

近日,建筑公司中标上海LNG站线扩建项目接收站工程(一阶段)储罐6号、7号外罐工程。

上海LNG站线扩建项目毗邻现有上海LNG洋山接收站,是获得上海市发改委和浙江省发改委联合核准的项目,是上海市、浙江省能源发展“十四五”重大工程,是国家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是贯彻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战略、保障上海天然气用气安全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接收站工程总建设规模600万吨LNG/年,总投资约170亿元,包括码头工程、接收站工程和输气管道工程三部分。

据悉,目前洋山LNG现有设施能力已近饱和,站线扩建项目建成后,将提供超过13.2亿方的储气能力和210万方/小时的供气能力,并与现有洋山LNG接收站互联互通、统筹调配,共同承担上海市天然气的供应保障、调峰和应急储备任务,对于完善上海天然气产供储销建设体系、加强城市供气安全、优化能源消费结构以及提升长三角地区天然气总体保障能力等具有重大意义。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