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土耳其实现黑海天然气供应

日期:2023-04-26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王腾飞

能源财经

2023
04/26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储量 天然气出口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日前说,土耳其在黑海地区成功实现天然气供应,预计该地区气田未来将满足土耳其约30%的天然气需求。

埃尔多安当天在土耳其西北部黑海沿岸的菲利约斯港参加黑海天然气输气庆典时说,黑海萨卡里亚气田在开采第一阶段的天然气日供应量可达1000万立方米,未来有望达到4000万立方米。他说,一旦满负荷生产,该气田可满足土耳其30%的天然气需求。

萨卡里亚气田于2020年被土耳其勘探发现。土耳其在黑海发现的天然气总储量已达7100亿立方米,预计2027年至2028年天然气日供应量将达到最高水平。

土耳其油气资源高度依赖进口,进口天然气主要来自俄罗斯。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