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特斯拉,再降价!盘后股价大跌超6%,怎么回事

日期:2023-04-20    来源:央视财经

能源财经

2023
04/20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美国股市 特斯拉一季度财报

在美联储鹰派代表人物布拉德等官员前两天一再发表鹰派言论后,投资者避险情绪明显升温,交投谨慎,同时也正在评估新一批企业财报。周三美股大盘整体承压下行,收盘时道指下跌0.23%,标普500指数下跌0.01%,纳指上涨0.03%。盘面上,通信服务以及材料和能源板块跌幅居前,公共事业和金融板块小幅上涨。

美股盘后,特斯拉公布了今年一季度财报,由于一季度特斯拉在全球主要市场轮番大幅降价,导致营收虽同比增超20%,但盈利却同比下降超20%。受此影响,公司股价在周三美股盘后交易中一度跌超6%。而在备受关注的一季报发布前,特斯拉还公布了今年在美国第六次降价的消息,Model 3和Model Y等畅销车型降价幅度在4.7%—6%。今年以来,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的售价已下调11%,Model Y降价约20%。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