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双良节能:再签470亿元!

日期:2022-10-17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2
10/17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良节能 多晶硅料 单晶硅片业务

10月13日晚间,双良节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与相关方签订了《多晶硅采购供应合同》,本合同约定2022年至2027年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预计采购多晶硅料15.53万吨,按照最新多晶硅致密料均价30.30万元/吨(含税)测算,预计采购金额约为470.56亿元(含税,本测算价格不构成价格承诺)。

双方约定,实际采购价格采取月度议价方式,采购金额可能随市场价格产生波动,实际以月度采购订单为准。

双良节能表示,公司于2021年开始布局大尺寸单晶硅片业务,随着项目建设推进顺利,公司在2022年底将具备40GW+产能的投产条件,在手订单充足。

双良节能进一步表示,为确保公司已签大尺寸单晶硅片销售长单在未来如期交付,公司签订了本次采购合同。本次长单采购合同中约定的采购量及占公司多晶硅料采购总量的比例合理。本合同的实施将增加公司当期及未来的营业成本,但有利于提前保障公司原材料的稳定供应,保障公司硅片产能及销售计划的实现。

经粗略统计,今年以来,双良节能陆续签订了多份硅料采购长单,总采购规模接近80万吨,总采购金额高达2450亿,目前硅片销售订单约900亿。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