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星云股份与宁德时代近8个月签采购订单2.89亿元

日期:2022-04-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能源财经

2022
04/07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星云股份 宁德时代 储能产品

星云股份6日晚公告,自2021年8月7日至2022年3月31日,与宁德时代及其控股子公司签订采购订单金额累计达到2.89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50.47%。

星云股份是国内领先的以锂电池检测系统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早在2019年1月1日,星云股份与宁德时代签订《框架采购合同》,合同到期后,公司于2022年1月1日与宁德时代续签了《框架采购合同》,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上述合同未约定合同金额,具体价格以采购订单为准。

2018年、2019年和2020年,星云股份对宁德时代及其控股子公司销售金额占公司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6.93%、39.51%和39.85%。

根据公告,自2021年8月7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星云股份与宁德时代及其控股子公司签署了采购订单,签订日常经营合同金额累计达2.89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50.47%。公司根据采购订单内容,向交易对方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测试设备、自动化设备、化成分容设备、储能相关产品、自动化生产线及维修、配件、服务。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