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戈尔街储能基金提议筹资7500万英镑以寻求1.3GW管道

日期:2022-03-31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能源财经

2022
03/31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配电网成本 电池储能

戈尔街储能基金(Gore Street Energy Storage Fund)希望通过发行68181818股新普通股筹集7500万英镑,为新管道的收购和建设提供资金。

通过首次配售、首次认购要约和首次中介机构要约,这些股票将以每股110便士的价格定价。不过,该公司表示,首次发行的普通股可能会根据需求增加至1363636股。

此次发行的净收益将用于收购和建设该公司管道中的新项目,其投资经理已确定了一条投资管道,该管道在英国和国际上的项目总规模超过1.3GW。

这包括一系列潜在项目,包括英国的900MW、北美的375MW和欧洲的100MW。

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首次发行,但当时没有给出具体细节。该公司表示,这项拟议的筹资计划的条件之一是股东在2022年4月11日的股东大会上批准。

戈尔街(Gore Street)还详细介绍了电池存储的收入来源,称之前的项目主要集中在频率响应服务、避免黑社会服务和容量市场服务,而今天,其投资经理正在分析爱尔兰的项目,包括平衡机制、批发交易、配电网成本节约、电压控制、黑启动和DS3服务。

戈尔街目前正在开发的资产包括49.9MW的Ferrymuir和79.9MW的石电池储能场。该公司还于11月宣布,将在已宣布的30MW基础上,将其位于爱尔兰Wexford Co.的Kilmanock电池储能系统扩建90MW。

戈尔街资本(Gore Street Capital)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奥辛奈德(Alex O’Cinneide)提到了该公司最近在德国和德克萨斯州的扩张,他表示这些新兴市场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潜力,但也为我们在英国和爱尔兰的资产提供了补充收入来源。

“同时,英国和爱尔兰也继续为戈尔街资本(Gore Street Capital)提供重要的潜在投资机会,使其成为卓越的投资者。拟议的融资将使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增长雄心,并有可能投资新的收购,同时为我们的客户继续保持我们在资本纪律方面的良好记录。”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