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多家新能源车企上调售价 比亚迪最高涨价7000元

日期:2022-01-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湘琪

能源财经

2022
01/26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项目

1月24日消息,近日,比亚迪宣布对旗下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1000-7000元人民币不等。

据了解,比亚迪此次价格调整将于2月1日起生效,在此之前付定金签约的客户不受调价影响。比亚迪方面表示,此次调价主要是因为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以及新能源购车补贴退坡等影响。

其中,在购车补贴方面,2021年12月,财政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2022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规定,2022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在2021年基础上退坡30%;2022年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2022年12月31日之后上牌的车辆不再给予补贴。

此前,特斯拉、哪吒汽车、小鹏等新能源车企也宣布了涨价。其中,哪吒旗下车型的价格上涨幅度为2000元到5000元,小鹏汽车对全系车型的价格调整幅度在4300元-5900元左右。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