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天朗节能2020年净利179万元 同比减少83%

日期:2021-04-23    来源:挖贝网

能源财经

2021
04/23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朗节能 合同能源管理 节能环保

4月21日,天朗节能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4,990,010.08元,同比增长3.2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86,989.94元,同比减少82.84%。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461,459.00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84,260,083.97元。

本期毛利率较上期下降3.32个百分点,主要是报告期内营业收入中工程总承包项目收入占比提高,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收入占比降低,而工程总承包项目毛利增幅不及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毛利降幅,使得公司整体毛利同比降低。

本期营业利润较上期减少930.98万元,主要是报告期内公司运营项目毛利率降低,管理费用增加,其他收益减少,综合导致营业利润减少。

本期净利润较上期减少862.74万元,主要是报告期内营业收入中工程总承包项目收入占比提高,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收入占比降低,而工程总承包项目毛利增幅不及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毛利降幅,使得公司整体毛利同比降低;管理费用增加;工程总承包项目产生的应收账款较多,相应计提的坏账准备金额增加;其他收益减少等综合导致净利润同比下降。

资料显示,天朗节能主营业务为节能环保服务和节能项目投资。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