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1.4万亿市场!HE和T&E联合支持航运用绿色氢和氨

日期:2021-03-08    来源:氢能观察

能源财经

2021
03/08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中和 氢气 绿色燃料

近日,Hydrogen Europe(以下简称"HE")和T&E联名致函执行副总裁 Timmermans、专员 Valean、专员 Simson 和专员 Breton,表示支持欧洲航运绿色协议的目标,特别是通过专门的燃料-欧盟海事倡议部署可持续替代海洋燃料/能源的目标。

海上运输是欧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脱碳将直接影响欧盟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能力。为了在海运方面实现可持续、可扩展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绿色过渡,签署方呼吁欧洲联盟委员会在燃料-欧盟海运倡议框架内鼓励为航运部署绿色氢和氨。

为航运开发和部署可持续绿色燃料提供了巨大的经济和就业机会。为航运生产绿色氢气和氨气将需要全球约1.4万亿的资本投资。这是一个创造新就业机会和实现可持续经济增长的机会。

这些都是将欧洲从瓦德的经济瓦解中解救出来所需要的投资。精心制定的欧盟航运立法将有助于克服欧洲目前面临的经济挑战。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