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乌克兰石油天然气集团准备在几年后进行IPO

日期:2020-10-28    来源:商务部

能源财经

2020
10/28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油气 石油 天然气

乌克兰通讯社10月22日消息,乌油气在其官方脸书上称,计划在几年内在国际领先的交易所之一进行少数股权的首次公开募股(IPO),“我们的目标是在几年内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公司表示,IPO(首次公开募股)是为了吸引更多的资金,向全世界介绍公司,评估其价值,并进入全球以高效管理和透明的原则为基础组成的公司俱乐部。并且表示乌油气现在是将来也会是国有企业。

据报道,内阁作为该公司创始人和唯一股东批准了乌油气的相关所有权政策。该文件对于如何在国有公司中建立适当的公司治理体系有着重要意义。 乌油气的相关财产政策中确立了该公司目标,优先事项,主要活动方向,绩效指标,以及国家如何行使其财产权。根据有关决定,乌油气的监事会必须在三个月内提交公司的战略草案,以供政府批准。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