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莘阳能源2020年上半年净利552.01万增长18% 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日期:2020-08-26    来源:挖贝网

能源财经

2020
08/26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莘阳能源 地热能 能源技术

莘阳能源近日公布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6,744,429.96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20,078.52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62%;基本每股收益0.55元,上年同期0.47元。

截止2020年6月30日,莘阳能源资产总计为119,561,623.64元,较上年期末减少2.5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3,976,085.71元,上年同期为-2,334,465.52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为5,520,079.20元,较上年度增长17.62%,主要系公司进一步增强精细化成本及费用管控能力,营业成本、管理费用的降低,从而提升净利润。

2020年,莘阳能源未受疫情影响,在国家持续深化改革,产业结构继续升级,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公司以稳步发展、持续经营为主要目标,紧紧围绕企业年初制定的年度经营计划和方针,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把握机遇,实现了经济业务类型全球化和多样化发展。同时公司也在科研创新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果,服务领域拓展到中深层地热能领域等。

挖贝网资料显示,莘阳能源以地热能、五恒科技系统、磁悬浮空调以及区域能源站等为核心技术,集技术研发、设计施工、运营维护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