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新加坡7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增6%

日期:2020-08-1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蔡本田

能源财经

2020
08/19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加坡石油 石油出口 韩国石油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8月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新加坡7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延续6月份升势,同比增长6%。6月份增速为同比增长13.9%。

7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继续增长,主要得益于非货币黄金及特殊机械等非电子出口,以及电子产品出口增加。非电子产品出口7月份增加了6.9%,其中非货币黄金增加227.9%,特殊机械增加60.1%。电子产品出口增加2.8%,主要由磁盘媒体产品出口增加23%带动。

经过季节性调整,7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环比增长1.2%,扭转了6月份下跌1.4%的局面,主要是非电子产品出口增长高于电子产品出口下跌。

7月份,新加坡对美国出口增长98.7%,对韩国的出口增长56.3%,对中国台湾地区出口增长18.7%。新加坡对印尼、泰国、中国香港、中国内地和欧盟的出口则分别出现下滑。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