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中标甘肃通渭义岗二期第一风电场100兆瓦项目

日期:2020-08-04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唐琪

能源财经

2020
08/04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工程公司 风电场 风电项目

日前,湖北工程公司收到了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发出的《竞争性谈判成交通知书》,成功中标通渭义岗二期第一风电场100兆瓦项目二标段施工项目。

该项目位于甘肃省通渭县华家岭镇,合同范围包括通渭义岗二期第一风电场100兆瓦项目全部风场范围内集电线路及13台风机风场区土建、安装、吊装、实验、调试以及配合项目并网、整体验收、达标投产等工作。工期要求2020年11月20日首批机组并网发电,2021年8月20日全容量并网。

近年来,湖北工程公司电力工程分公司秉承公司市场定位要求,通过岗位练兵,深化对风电项目招标要求的理解,固化投标程序,迅速提高项目投标能力,大大提升了风电市场开发的成效。在全面完成2020年市场开发工作总目标的激励下,公司参与的一个个投标项目犹如一粒粒渴望发芽的种子,在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领域持续酝酿、努力生长,组成了一份可持续发展的成绩单。而这些希望的种子,通过公司上下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带来一片大有作为、大有可为的新天地!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