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基础能源能源分部将在可见将来成为集团核心业务

日期:2020-05-13    来源:财华社

能源财经

2020
05/13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基础能源 清洁能源 天然气

中国基础能源公布,截至2020年3月31底止首季营业额3,415.5万元,按年升48%。盈利5336.6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21.5万元);每股盈利0.052元。不派息。

产生盈利主要因为约为5877万元出售一间附属公司的收益。于现时经济环境之下,董事会将继续实施严谨之成本控制措施及维持精简及高效率之人手架构,并审慎运用集团之公司资源为股东创富。业务展望及前景于2020年起,董事会乐观认为集团的表现会随着能源分部及物业投资分部的扩展而出现跃进。现时能源分部主要由天然气业务组成。

集团已构建强大的天然气销售网络。有关网络正日渐扩张,而随着中国政府实施清洁能源政策,管理层相信,天然气业务将在现时经济环境下稳定增长,而天然气业务将贡献庞大收益。能源分部将在可见将来成为集团核心业务。位于宜昌之土地及物业将继续出租,以赚取租金收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