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黑牡丹称仅为参股宁波中车新能源 对公司整体影响不大

日期:2020-02-26    来源:金融界上市公司研究院

能源财经

2020
02/26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车新能源 黑牡丹 基础设施

  黑牡丹25日晚间就近日公司股价接连上涨达到20%涨幅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实控人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政府均未筹划涉及公司的相关资产动作。同时回应称,其所投资的宁波中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仅为公司参股企业,既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也不构成公司主营业务方向。26日开盘后,黑牡丹冲高回落,涨幅仍在3%左右。
  黑牡丹表示,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常州牡丹江南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宁波中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8.46%股权,宁波中车新能源仅为公司投资参股的企业,故公司对其情况了解不多;公司当前主营业务包括城镇化建设、纺织服装和IDC基础设施制造(产业投资)。宁波中车新能源仅为公司投资参股的企业,其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亦不将成为公司主营业务方向,对公司整体影响较小,亦不会对公司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