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需求回升?国际油价涨逾2%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新经纬

能源财经

2020
02/20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原油期货 国际油价 美国石油产量

  国际油价周三上涨逾2%。布兰特原油结算价报每桶59.12美元,上涨1.37美元,涨幅2.4%。美国原油期货结算价报53.29美元,上涨1.24美元,涨幅2.4%。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油市价差结构显示出近期需求正在回升的迹象,因近月布兰特原油期货逆价差正在扩大,即近期合约价格高于远期合约。
  报道称,由于港口和油田被封锁,利比亚供应情况恶化,这使原油市场吃紧,支撑了价格。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将深化减产的希望也支撑原油期货。
  报道认为,OPEC+一直在实施减产以支撑油价,该组织将于下个月举行会议。
  不过,报道还提到,没有签署任何减产协议的美国石油产量一直在上升。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表示,下个月美国页岩油产量预计将增至创纪录的920万桶/日。
  另据路透中文网12日报道,一位石油输出国组织消息人士指出,沙特首都利雅得方面希望迅速削减供应,以“为油价提供底部支撑”。该消息人士称,“沙特希望先发制人,将油价维持在不低于每桶60美元的水平。”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