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电规总院中标11项能源战略规划工作研究课题

日期:2019-04-19    来源:电规总院  作者:王盾

能源财经

2019
04/19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战略 水电消纳 清洁能源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中标公告,电规总院成功中标11项国家能源局2019年能源战略规划工作研究课题。
 
  其中,电规总院中标的“中长期电力供需平衡研究”“‘两湖一江’地区电力供需平衡研究”“西南地区水电消纳研究”“东北地区合理电力流向及规模研究”“促进清洁能源消纳(调峰电源建设)问题研究”“促进电网勘测设计行业市场竞争相关研究”6项课题,涵盖了我国电力行业中长期战略规划的重大发展方向、重大问题和近期热点问题。“中美能源合作研究”是2019年能源战略规划工作研究课题中唯一一项国际合作类课题,体现了电规总院能源国际合作研究能力的全面提升。中标“我国油气体制综合改革研究”课题,表明电规总院智库研究由电力向油气等其它能源拓展,体现了电规总院能源研究日益增强的综合优势。
 
  11个项目同时中标,彰显了电规总院能源战略规划工作的研究实力。电规总院将充分发挥高端咨询优势,高质量完成中标项目,为“能源智囊、国家智库”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