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北京电力发布服务营商环境白皮书

日期:2019-04-03    来源:中电新闻网

能源财经

2019
04/03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电力 电力企业 电力服务

3月28日,《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服务营商环境白皮书(2018~2019版)》对外发布。白皮书从服务品质维度、营商环境维度、系统提升维度和民生优先维度,展现北京电力过去一年来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所获成效及未来展望,展示电力人致力于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精神。 

北京电力深入塑造小微企业获得电力“三零”(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品牌,在2018年被纳入国务院重点推广的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2019年北京市政府将 “三零”服务品牌在市政服务行业全面推广。同时,北京电力发布获得电力服务再提升、促进营商环境更优化的新举措。低压小微企业在去年起步的基础上,通过合同前置、线上签订实现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通过政府部门自我加压压缩掘路审批时长、电力企业提升接电效率,实现低压接电15天以内。

今年,北京电力把改革优惠政策由低压向高压延伸,面向高压10千伏临时用电客户创新推出“三省”服务,将实现临时用电客户获得电力环节压缩50%、平均时长压缩70%、投资平均节省30%。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