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大唐新能源北京公司多能示范项目喜获备案

日期:2017-11-09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能源财经

2017
11/09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微电网 多能互补 智慧能源 清洁能源

11月2日,大唐昌裕(北京)新能源有限公司技术经济研究院多能互补分布式能源示范项目喜获怀柔区发改委备案。

自项目前期工作开展以来,在集团公司及各单位指导下,北京市发改委和怀柔区发改委相关人员多次到项目现场调研,并对技术路线进行论证和优化,最终取得该项目成功备案。

据悉,该项目作为集团公司多能互补示范项目,将利用现有科研用房屋顶、车棚等,安装3032块光仪组件,总容量864千瓦特,并配套安装应急保障微型燃机、储能蓄电池、充电桩等。通过建立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实现对清洁能源的多能协同供应和综合利用。

该项目是新能源公司落实《京津冀能源协同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的重要举措。通过项目实施,在进一步提高现场能源效率,降低用能成本的同时,将为集团公司开发多能互补及微电网应用开发模式积累宝贵经验,为美丽北京添彩加色。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