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20000户家庭将改用太阳能电力系统

日期:2017-03-23    来源:商务部网站

能源财经

2017
03/23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产量 国家电网 液化天然气

巴基斯坦总理能源顾问扎希德·穆扎法尔在周二举行的一场主题为“企业参与,共建高效混合能源结构”的圆桌会议上表示,为了开发国家的可替代能源资源以缓解国家的电力危机,将推行罗尚巴基斯坦计划,计划将20000户家庭的用电系统改为太阳能电力系统。

他指出,巴国内天然气产量为每天40亿立方英尺,距离80亿立方英尺的国内需求差距甚大。

巴基斯坦第一座液化天然气站的建立已将帮助巴基斯坦的农业化肥以及纺织领域提高了用电供给,国家也将在未来两年建立更多液化天然气站,克服能源短缺的问题。

他号召企业共同开发国内巨大的水力、煤炭、泰能源以及风力等众多可替代能源资源,以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他建议企业开设太阳能工厂,以满足国家的能源需求,同时也可以将盈余的电量出售给国家电网,来获取可观的利润。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