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奥克股份收购阜宁利仁100%股权 利于光伏电站运营

日期:2016-11-16    来源:PV-TECH

能源财经

2016
11/16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运营 奥克股份 新能源领域

近日,奥克股份发布公告称,已于2016年11月10日与江苏英利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奥克股份拟收购江苏英利持有的阜宁利仁100%股权,公司将股权转让款2400万元人民币按同等金额抵扣江苏英利和江苏英利关联公司三方间的债权债务,具体债权债务抵消协议另行签署。

奥克股份表示,本次收购阜宁利仁,将有利于公司降低应收账款坏账风险,改善公司现金流量,提高公司业务稳定性和资产利用率;同时,也有利于公司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规模化光伏电站运营并实施相关资本运作,加强公司在光伏电站运营管理方面的统筹协调,为公司实现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规划奠定基础。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