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首航节能获京能锡林发电1.36亿元空冷系统设备采购合同

日期:2015-09-23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政

能源财经

2015
09/23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航节能 空冷系统 超超临界

首航节能9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内蒙古京能锡林发电有限公司(买方)签订了设备采购合同,合同约定公司向内蒙古京能锡林发电有限公司京能五间房煤电一体化项目2×660MW超超临界空冷火电机组工程提供间接空冷系统设备、辅助设备及相关技术资料等,合同总金额为13640万元。

公司表示,在合同生效后,根据该工程的进度安排交付设备和工程的实施,具体进度根据合同和技术协议约定时间履行。合同不含税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10.45%,合同的执行将提升公司2016、2017年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