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岭南园林再获控股股东增持27.8万股

日期:2015-07-28    来源:全景网  作者:蔺怡琛

能源财经

2015
07/28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岭南园林 生态工程 景观规划

岭南园林28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尹洪卫于近日通过二级市场再次增持公司股票。截止公告日,尹洪卫合计增持公司股份63.62万股。

根据此前公告,尹洪卫7月16日已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份35.82万股,这意味着,其近期再度买入37.8万股。此次增持后,其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4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76%。

岭南园林表示,尹洪卫是在参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认购股份数量1799.58万股,认购金额2.55亿元,锁定期限为三年)的基础上,再次增持公司股份。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后续将积极增持公司股份,承诺六个月之内,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同时,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骨干人员也将视情况一并增持公司股份。

岭南园林是一家集景观规划设计、园林及生态工程施工、绿化养护、苗木产销、园林科学研究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园林龙头企业。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