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光伏概念股集体暴涨1% 东方能源等2股涨停

日期:2015-03-18    来源:新浪财经

能源财经

2015
03/18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概念股 东方能源

光伏概念股周三(3月18日)早盘集体暴涨,截至发稿,板块涨1%,东方能源、珈伟股份涨停,中利科技、林洋电子、向日葵、彩虹精化、京运通、海润光伏等涨幅居前。

从权威人士处获悉,日前,国家能源局正式下发国能新能〔2015〕73号文件,发布《2015年光伏发电建设实施方案》。

根据方案,2015年下达全国新增光伏电站建设规模1780万千瓦(17.8GW)的目标,各地区2015年计划新开工的集中式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的总规模不得超过下达的新增光伏电站建设规模,规模内的项目具备享受国家可再生能源基金补贴资格。但对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及全部自发自用的地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不限制建设规模。

国泰君安研报称,l2015光伏装机目标大幅超预期,该政策也再次表明国家支持光伏发展的决心。国泰君安表示,伏装机预期的提升直接利好于与装机高度相关的制造环节;同时,规划量提高将带来更充裕的项目储备,大路条及时下发将增强运营商规模兑现的确定性,开工和并网的时点都将提前。维持行业增持评级。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