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稀土板块拉升 五矿稀土冲击涨停

日期:2015-01-26    来源:新浪财经

能源财经

2015
01/26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稀土 盛和资源 厦门钨业

新浪财经讯  稀土板块早盘拉升,五矿稀土(36.00, 2.62, 7.85%)一度也大涨逾9%冲击涨停,盛和资源(31.27, 1.66, 5.61%)涨逾7%,北方稀土(26.93, 0.99, 3.82%)涨逾4%,厦门钨业(33.68, 1.27, 3.92%)、章源钨业(22.90, 0.50, 2.23%)、云铝股份(6.66, 0.13, 1.99%)均涨逾3%,江西铜业(18.31, 0.29, 1.61%)等多股涨逾2%。

1月22日,工信部发布通知,确定于1月28日召开重点稀土省(区)和企业工作会议。根据通知,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分析稀土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行业“十三五”规划和近期工作的方向和要求,部署2015年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六大稀土集团组建方案已获工信部备案,加之此轮稀土打黑力度前所未有,商务部决定取消稀土出口关税,国家对稀土价值的重视可见一斑,将使早已跌至底部的稀土市场迎来回暖和加速发展机会。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