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国际油价继续上涨 纽约原油期货价收于99.32美元

日期:2013-12-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财经

2013
12/23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 原油

    当日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数据好于预期,推动国际油价20日连续第三天上涨。

    美国商务部20日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4.1%,增幅高于此前估计的3.6%,也高于前一季度的2.5%.这是美国经济连续第10个季度保持增长,增速为2011年第四季度以来最高,且好于市场预期。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8日宣布,考虑到就业市场已取得的进展和经济前景的改善,决定从明年1月起小幅削减月度资产购买规模。

    分析师指出,美联储宣布宽松货币政策的逐步退出,导致美元走高,美元走高将令以美元定价的原油需求下降,从而对油价形成压力。不过该决定显示了美联储对未来美国经济增长有信心。美国是全球重要的能源消费国,美国经济向好有利于原油需求,这种利好的预期抵消了美元升值对油价的负面影响。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8美元,收于每桶99.32美元。2014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8美元,收于每桶111.77美元,涨幅为1.34%。

    近期国际油价播报

    12月19日纽约油价收于每桶98.77美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