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研究报告 » 正文

中国新能源产业基地市场前瞻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

日期:2013-08-22    来源:前瞻网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财经

2013
08/22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产业

    根据《新兴能源产业发展规划》,规划期(2011-2020年)内累计将直接增加投资5万亿元,重点支持的领域集中在风能、太阳能、核能、生物质能、水能、煤炭的清洁化利用、智能电网等七大方面。根据规划,预计到2020年,中国新能源发电装机2.9亿千瓦,约占总装机的17%.其中,核电装机将达到7000万千瓦,风电装机接近1.5亿千瓦,太阳能发电装机将达到2000万千瓦,生物质能发电装机将达到3000万千瓦。

    基于新能源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地方政府拉开了轰轰烈烈建设新能源产业基地的序幕,新能源产业基地如雨后春笋,各类所谓的新能源产业基地几乎覆盖了全国各省区市。

    本报告利用前瞻资讯长期对新能源产业跟踪搜集的市场数据,全面而准确地为您从产业的整体高度来架构分析体系。报告主要分析了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的必要性与建设条件;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新能源产业基地发展情况;太阳能产业基地发展情况;风电产业基地发展情况;核电产业基地发展情况;生物质能产业基地发展情况。

    报告通过对大量一手市场调研资料的前瞻性分析,深入而客观地剖析新能源产业重点基地的地理环境、发展情况、政策措施和优劣势。是新能源产业基地&园区建设企业、新能源企业、政府机构、投资企业准确了解新能源产业基地当前最新发展动态,把握市场机会,做出正确决策和明确发展方向不可多得的精品。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