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伊朗石油产量将日增100万桶

日期:2008-05-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能源财经

2008
05/21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 石油

    据海外媒体5月20日报道,作为伊朗第4个社会和经济发展计划的重要目标之一,伊朗石油部负责计划编制的副部长阿克巴尔· 图尔坎日前宣布了伊朗石油产量将日增100万桶的计划。
    图尔坎5月19日在德黑兰说,开发阿扎代甘大油田和亚达瓦兰大油田是伊朗石油部优先考虑的两个问题。

    图尔坎补充说,为了实现第4个社会和经济发展计划提出的目标,把天然气日产量增加到2.5亿立方米是伊朗石油部的另外一个目标。

    图尔坎解释说,伊朗石油部已在该国具有许多开发项目的第4个社会和经济发展计划中对这些目标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已委派代表负责这些开发项目的如期完成。

    图尔坎接着说,伊朗目前平均日产419万桶石油,其中160万桶石油作为国内炼油厂的原料,另外250多万桶石油出口到国外市场。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