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资本 » 正文

中国神华拟购买力拓澳洲煤矿资产 估价32亿美元

日期:2013-06-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财经

2013
06/13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神华 购买 力拓 澳洲 煤矿 资产

    国际能源网讯:据路透报道,知情人士向路透表示,中国国企神华集团和印度Aditya Birla均在考虑购买力拓澳洲煤矿资产。该煤矿估价为32亿美元。

    该煤矿是力拓正准备出售的资产之一。力拓新任执行长沃尔什(Sam Walsh)寻求募集资金,以削减该公司260亿美元的负债,并保住其A级信用评级。

    一名直接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称,力拓正出售Coal & Allied业务的29%股份,以及昆士兰Clermont煤矿的大部分股权,本周举行初步竞标。

    该知情人士还称,印度国企暨全球最大的煤炭生产商Coal India也料将参与竞标。

    力拓、Aditya Birla和Coal India均拒绝表态,未联系到神华发表置评。消息人士拒绝署名,因竞标过程保密。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