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京能集团打造绿色能源企业标杆

日期:2013-06-09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财经

2013
06/09
08: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集团 能源

    6月7日,记者从京能集团了解到,集团年内将推动12000平米的旧城区建筑节能改造,范围包括整个北京城区。集团副总经理刘海峡向记者表示,要把集团的创新升级与百姓生活对接,打造全新的绿色能源企业。

    京能集团北京热力的总工程师刘荣介绍,集团今年将对全北京范围内的12000平米的旧有建筑进行节能化热计量改造,改造范围会覆盖整个北京的主要居民区。

    “2012年,京能全年节约天然气203万立方米、节电332万千瓦时、节约13万吨水和约5万吨的标煤。”刘荣表示。

    刘海峡对记者称,节能减排和发展清洁能源是集团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刘海峡介绍,集团还将投入超过25亿的资金对所属集团的燃煤燃气发电企业进行环保改造。“我们要把产业升级和创新与百姓生活对接起来,全力打造绿色服务型能源企业的标杆。”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