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市场观察 » 正文

三大日本车企3月在华产量继续下降

日期:2013-04-25    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网易财经

能源财经

2013
04/25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 车企 产量

    国际能源网讯:据外电报道,日本三大汽车生产商周三表示,这些公司3月份在中国的汽车产量继续下降,但降幅较近几个月大幅放缓,中日钓鱼岛争议的影响已有所消退。

    丰田汽车公司称,3月份在中国的汽车产量为79000辆,较上年同期减少4.5%。虽然该公司3月份的在华汽车产量同比下降,但较2月份有明显改善;该公司2月份的在华产量同比下降近一半。日产汽车和本田汽车在华汽车产量的降幅也有所收窄。日产汽车称,该公司3月份的在华汽车产量下降7.4%,至127,776辆。本田汽车则称该公司当月的在华汽车产量下降4%,至65,659辆。

    从上述数据来看,去年9月份中日领土争端激化引发的中国消费者抵制情绪最严重的阶段可能已经过去。

日本汽车生产商3月份的在华汽车销量继续下滑。丰田汽车销量同比下降11.7%,至75,900辆左右。日产汽车当月在华汽车销量下降16.6%,至109,979辆。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