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哈尔滨居民凭身份证申购节能灯可获50%补贴

日期:2012-11-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财经

2012
11/20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灯 哈尔滨

  国际能源网讯记者从哈尔滨市发改委了解到,为逐步淘汰白炽灯,鼓励使用节能灯,哈尔滨城乡居民凭身份证购买节能灯可享受50%财政补贴。

  据了解,2013年2月底前,哈尔滨城乡居民可以凭身份证在固定网点申购名牌优质高效节能灯可享受50%补贴,大宗用户申购可以享受30%补贴。此次哈尔滨市推广的节能灯均为国家发改委、财政部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的优质高效照明产品,通过此次高效节能产品推广工作,不仅使城乡居民用户切实享受政策优惠支持,也会更有效地增强全社会节能意识。

  据介绍,2008年以来,哈尔滨市已推广节能灯230多万只,直接拉动绿色消费2500万元,年节电6300万千瓦时。今年在哈尔滨市推广的节能灯中标企业有4家,分别在哈尔滨市设立了固定销售网点,以方便居民及企业购买。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