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气候变化 » 正文

巴厘岛会议达成气候变化协议,美国表示严重担心

日期:2007-12-17    来源:环球能源网  作者:安妮

能源财经

2007
12/17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厘岛 美国

    美国白宫昨天对巴厘岛会议达成的气候变化协议表示了“严重担心”。这个协议为各方启动谈判、在2009年之前达成新的全球变暖协定铺平了道路。

  据悉,联合国(UN)主持的这次会议经历两个星期的谈判,其中不乏争吵场面,最终,187个与会国于周六下午达成了这项协议。这项协议设定了一个“巴厘岛路线图”,表明了将如何展开今后的谈判。尽管协议承诺要“大幅减排”,但它并未给美国或发展中国家设定减排的约束性目标。批准《京都议定书》的发达国家同意,在2020年之前减排25%至40%。

  今后两年的谈判议程包括必需的减排力度、富国与穷国如何分担减排任务、达到减排目标的机制、富国如何帮助穷国获得减排技术,以及富国与穷国应如何适应气候变化等各项问题。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