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展望 » 正文

鉴于全球变暖海平面上升 太阳能浮岛住宅应运而生

日期:2012-06-08    来源:中国天气网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财经

2012
06/08
0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环保 光电

  鉴于全球变暖,海平面上升的问题,这座是由设计师Michele Puzzolante设计而成的太阳能悬浮岛水上住宅,变成一座非常受欢迎的水上住宅。

  还有什么能够比悬浮在水上更能让人感觉清爽和环保的休闲方式呢?这座太阳能悬浮岛水上住宅是由设计师Michele Puzzolante设计而成,是一座非常受欢迎的水上住宅。这座住宅可以容纳六个人,同时还有水下观察室、光电薄膜皮肤和甲板可耐力按摩浴缸。

  这一设计理念非常受欢迎,鉴于全球变暖,海平面上升的问题,这一休闲方式也变得更加受欢迎了。设计师也正是抓住了这一点,发挥自己的想象,打造出独特的水上悬浮住户,同时也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其中最令人称道的是这座水上住宅是一个太阳能建筑,完全依靠太阳能来发电,绿色能源的使用,也达到了设计师预想的效果。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