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核武器国家试图阻止伊朗民用核技术取得进展

日期:2012-04-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实习编辑

能源财经

2012
04/10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 民用核技术

  国际能源网讯:据报道,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表示,一些拥有核武器的国家试图阻止伊朗在民用核技术领域取得成就。

  与参与伊朗核电工业众多官员在德黑兰进行会谈时,艾哈迈迪·内贾德特别强调这一点。

  艾哈迈迪·内贾德声明:“伟大的伊朗国家将坚定关于核问题的立场,以保障其荣耀和人道主义尊严。试图对伊朗不利的国家不应凭空假设,暗杀伊朗一些核科学家,认为核计划会阻止伊斯兰科学和技术进展的明确路径。”

  他补充到:“目前,多数拥有核武器的国家都试图阻碍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核计划进展。另一方面,他们自己创造假犹太复国主义政权,配备原子弹,却表示他们的选择是公开的。”

  伊朗总统还指出:“敌对国家的问题不是浓缩或生产3.5%浓缩燃料,其表示,伊朗已跨越了他们设置的阈值。”

  他补充到:“和平目的核能尚末用于伊朗工业领域,目前,伊朗一建设中核电站将于37年后利用核能。因此,我们依靠核能做出伟大的成就。”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52456536 联系获取授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