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克石化航煤产销量突破10万吨

日期:2007-10-3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中国石油报

能源财经

2007
10/30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 石化

       10月26日,克拉玛依石化公司航煤年生产销售量突破10万吨大关,达到10.56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6%,创航煤产销量历史最高水平,成为中国航煤生产大户。

       充分发挥和利用资源优势,适时调整产品结构,不断增加高附加值产品比例,追求产品效益最大化,是克石化航煤产销两旺的内在原因。克拉玛依油田环烷基原油独具特色,是生产高档润滑油的重要原料。克石化依托资源优势,依靠科技创新,大力研发新工艺、新产品,每年都有10多个新产品问世。

       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端产品,赢得了用户信赖,也为克石化增加市场份额带来了先机。今年,克石化抓住独石化检修、国内航煤供求增长等有利时机,投用一套航煤生产新系统,解决了航煤生产能力受限的瓶颈问题,航煤生产能力增加了一倍。

       为了保障航煤生产、销售环节畅通,避免产品滞压,打通产品销售路径,销售部门采用多种方式加大航煤出厂量。运输部门为增加运力紧急改造了38辆运输车辆。装油车间调整班组作业时间,保证24小时不间断装油。同时,改造航煤装油台,增加仿飞机加油式装油台,使装油速度大幅提高。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