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发改委:近八成多晶硅企业已经停产

日期:2012-03-24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周荣详

能源财经

2012
03/24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晶硅 企业 发改委

   日前,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组织召开多晶硅产业专题座谈会,以便了解多晶硅产业发展现状。

  会议认为,随着近两年国内外多晶硅新建产能的陆续投产,产量持续增加,多晶硅供求紧张的矛盾趋于缓和。但从去年下半年以来,受欧债危机影响,全球光伏市场需求增速放缓,导致光伏组件大量积压,相应造成多晶硅市场供大于求。同时,国外大量低价多晶硅冲击国内市场,价格大幅下跌,国内大多数多晶硅企业生产出现亏损,目前已有近80%的企业停产,产业发展面临着严峻的形势,有关方面应予以高度重视。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