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资本 » 正文

ABB公司与沙特电力签署2.5亿美元的电力设备订单

日期:2012-02-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实习编辑

能源财经

2012
02/03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BB公司 沙特电力 电力设备

  国际能源网讯:据报道,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公司获得沙特阿拉伯输配电运营商沙特电力公司(SEC)总额2.5亿美元电力设备大单。

  据了解,这些电力设备将用于新的和现有变电站的建设和巩固,同时还能加强沙特阿拉伯中部地区的电网建设。

  ABB公司将负责设计,供应,安装并调试这些新的变电站,其中包括GIS,变压器,并联电抗器和电容器组等一些关键设备的供应。

  此外,ABB公司将提供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包括监控和数据采集,还有提供全球IEC 61850标准下的自动化,控制,保护及通讯设备兼容等服务。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82035308 联系获取授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