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资本 » 正文

澳Dart Energy拟4200万美元购英国非常规天然气资产

日期:2011-1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实习编辑

能源财经

2011
12/28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Dart Energy 英国 非常规资产

   国际能源网讯:澳大利亚煤层天然气公司Dart Energy 同意以4200万美元收购英国非常规天然气资产Greenpark Energy公司。

   据了解,Greenpark 公司22个陆上许可证付款金额包括混合的现金和股份配额,这笔金额将分两批由Dart Energy或Dart Energy International支付。
   Greenpark 公司是这些陆上项目的运营商,其持有多数许可证100%的工作权益。根据协议,Dart 公司也确保波兰和西班牙煤层气和页岩气许可权益不受排斥。

   Dart Energy公司主席 Nick Davies 表示:“这项交易不仅收购了英国Greenpark公司非常规天然气资产,而且还迈出Dart公司未来进军欧洲市场关键性的一步。”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82035308 联系获取授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